Translate

6/21/2012

茶給我的學習



在一次Made in Asia 的展覽活動中有一年青的比利時孩子問我 "要學多久能成為 Tea Master ? " 我跟他說, 茶與我結緣近50, 學茶學了近30, 今天還再開心學耶.  他愣住了.
 
學茶讓我學會放下, 學會自然面對與接受. 任何頭銜不管多高多有重量, 終有一天將遠去. 金錢, 權勢或是名望都是短暫的. 有如風過不留痕, 雨落無法留一般

是不是有 Tea Master 的頭銜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.   重要的是是否有心學與持續學

用心的茶者皆知茶易學易懂, 然而如何深入則是一輩子沒有退休限制的工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